•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伊廷美

    2019年3月2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房玉胜同志主持,院长李维运同志莅临指导,系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房玉胜同志针对当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以后努力的方向做出了重要讲话。

    然后,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党支部书记展希才同志、孙清勇同志的带领下,各自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各党员都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自身出发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讨论结束后,各党员进行了民主互评与自评打分,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合理公正地评价。

    最后,院长李维运同志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期盼机械与工程系各党员能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使系里各项工作都更上一层楼。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634-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