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参加“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产学研合作联盟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汽车教研室 郑希江  编辑:  作者:

    2019年12月18日,“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产学研合作联盟第二届新能源汽车技术高端论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李淑廷、郑希江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由“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产学研合作联盟主办,全国汽车后市场商会、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和布道华夏集团联合承办。会议由日职汽车学院院长牟盛勇主持,日职副院长韩振、布道华夏董事长姜广海、青岛国轩电池董事长汪卫东、山东汽车维修协会秘书长吴芷红及韩国新星大学朴教授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另外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及山东省内十余家高校及企业代表出席论坛,会上各位领导专家就双高校建设背景下,如何发挥联盟优势,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规格、标准、路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分享和研讨。

    本次联盟会议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进行比较明确的定位,对高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参加本次联盟会议,加强了我校与省内高校的交流,加强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与省内相关高校的合作,为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