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2019.8.19 作者:吕昕晖 来源:模具教  编辑:  作者: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8.19 作者:吕昕晖 来源:模具教研室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合作精神培养,促进大学生基础知识与综合能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2019年8月14日-8月16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日照职业学院举办。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房玉胜主任带队参赛,我系共有6件作品参赛,作品涵盖多个主题,涉及范围广,最终四件作品进入决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两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纪兴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