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编辑:  作者:

    各系,各单位:

    2020年元旦将至,现将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放假。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学生不上晚自习,1月1日(星期三)上晚自习。

    二、有关要求

    1.有留校学生的系,把留校学生名单上报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2号公寓103房间),做好留校学生的登记和管理工作。

    2.学生处(团委)及各系要集中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旅途安全等。总务处要做好放假期间在校生的供餐保障等工作。安全保卫处要安排好校园的巡逻值班。

    3.请各系分别于2020年1月2日上午将学生返校情况报学生处(团委)。

    三、值班安排

    放假期间,学院机关及各系值班人员根据各自安排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保持手机畅通。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