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

    各党总支:

    根据《关于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的通知》(莱群办发〔2014〕11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等事项通知如下。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了《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该系列片每部介绍一名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生动教材。要求各党总支将该电视系列片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内容,通过共产党员网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要在5月底前党员专题培训中安排1次集中学习观看,重点要观看关于教师方面的好榜样。通过学习观看,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

    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5月15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634-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